墨子雨

http://s.p.qq.com/pub/jump?d=AAAH4Lso&_wv=1027

“行摄”主题征集大赛你是不是觉得很多大师拍出来美美的照片而望洋兴叹?你是不是总是羞涩自己只是爱旅行而不知道为什么旅行?旅行就是一种体验,感悟人生。路上的风景能陶冶情操,当然旅行并不是那么简单,你可能为了拍一张照片而忍受风吹雨打,露宿街头,不然也不会那么多人选择穷游了。然而这些统统都不必担心啦,付出的总会有回报,为了让自己的作品展现在世人面前,勇敢的发出来吧。1:玩几天部落创建已经很久了,看到各位友友总会拍很多美美的照片晒晒途中风景作为小酋长的我实在是看着心痒痒。所以在三天不眠夜之后终于决定征集路上最美的风景来养养眼了。2:本次征集范围为一个字“影”题材可以是风景,人物,夜景,生活写照,总范围不限。如果友友们觉得自己文笔出众,当然可以挥洒笔墨,为一张自己满意的作品添加一段文章。3:本次征集作品必须是本人作品,一旦发现作弊,小酋长删帖不说二话。4:投稿须知:投稿以部落发帖方式投稿,标题为【行摄】+自己想取的名字5:投稿后如果一层楼不够,可以在楼下续更,话说是越多越好啊。奖励:1:那么说了这么多,应该给大家一些福利了,本次总共设五个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一等奖30Q币加帖子加精,二等奖20Q币加帖子加精,三等奖10Q币加帖子加精。嘿嘿,得奖的每个人都会收到一份由玩几天部落精心制作的荣誉证书一份哦。2:其实奖励都是鼓励大家踊跃参加而已,更多的是能让自己的作品有人发现,有人认可。有人给你鼓励也是一种幸福。3:活动参加时间为5.10--5.15,截至投稿时间为5.15日23:59分。选取作品时间为5.15—5.20,得奖的用户小酋长会通过部落回复的方式联系。请关注玩几天部落动态。


评论

热度(2)